ENGLISH 加入收藏

医师介绍

赵斌

发布时间:2020-04-10 浏览次数:

赵斌,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眼科副主任医师,副教授,现任眼科眼底病学组组长。学术兼职: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委员、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会老年病学分会委员、山东省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委员、山东省激光医学会眼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医学会眼科分会神经眼科学组委员、山东省疼痛医学会眼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老年医学会糖尿病眼病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康复医学会视力康复分会眼底病专业学组委员。

主要致力于白内障、眼底病、眼外伤的临床与研究工作。擅长各类白内障及玻璃体视网膜手术,包括复杂白内障、视网膜脱离、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黄斑病变的治疗以及严重眼外伤的手术治疗,每年完成各类手术700余台。曾在北京协和医院、北医三院进修学习;多次接受医院的指派完成对基层医院的对口支援工作,顺利帮扶支援单位开展完成显微手术。被我院评为“十佳青年医师”“优秀带教老师”等称号。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地址:中国.山东.泰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邮政编码:271000

健康服务电话:(0538)6229999  急救电话:(0538)6237120

投诉电话:(0538)6236450(工作时间)(0538)6236901(午、夜间及节假日时间)

投诉邮箱:tyfytsb@163.com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