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医师介绍

首页 > 生殖医学科 > 正文

周军英

发布时间:2014-10-15 浏览次数:

周军英,生殖医学中心主任医师、教授。

山东省生殖医学会委员,山东省中医药生殖医学会委员,山东省中医药学生殖医学会委员。

1987年于泰山医学院毕业后分配至山东省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1999年从事妇科专业,2001年晋升为副主任医师,2007年由妇科调入生殖医学中心任科主任。2012年晋升为主任医师。1997年至1998年在北京妇产医院进修学习。2007年10月至2008年4月被指派到卫生部指定地点即广州中山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生殖中心进行为期半年的试管婴儿培训班学习,学习期满,深受老师们的称赞,并获得99分的最好成绩。是聊城市第一个取得从事辅助生殖资质的临床人员。学习期满回院后即开展了辅助生殖的日常工作如人工授精、破卵人工授精、多胎妊娠减胎术等技术,许多手术填补了聊城市空白,让许多不能自然受孕或反复人工授精不能达到受孕的不孕夫妇如愿获得自己的孩子。

除开展辅助生殖技术的日常工作及技术外,还创新开展了经阴道巧克力囊肿穿刺、经阴道小卵泡穿刺、经阴道宫颈腺体囊肿穿刺、经阴道卵泡囊肿穿刺、经阴道多胎妊娠减胎术等技术。在《中国优生与遗传》上发表了“双子宫畸形助孕及保胎方案研究”、“夫精宫腔内人工授精影响因素与临床妊娠率关系分析”、“经阴道小卵泡穿刺治疗多囊卵巢综合征不孕患者80例观察”等多篇论文,在《中国男科杂志》发表“复方玄驹胶囊治疗特发性少弱精的临床观察”,发明“一种特制的子宫输卵管照影器”等专利。诊疗的病人除遍布我省多数地市之外,还涵盖新疆、内蒙、沈阳、盘锦、太原、濮阳、昆山、苏州、杭州、天津、北京、河北等地。

门诊时间:周一至周五、周六上午

电话:6235817 18505386359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地址:中国.山东.泰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邮政编码:271000

健康服务电话:(0538)6229999  急救电话:(0538)6237120

投诉电话:(0538)6236450(工作时间)(0538)6236901(午、夜间及节假日时间)

投诉邮箱:tyfytsb@163.com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