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医师介绍

张辉

发布时间:2024-02-23 浏览次数:

张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妇科副主任,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副教授。美国杜兰大学访问学者。中国抗癌协会生育力保护分会委员;山东省医学会妇科肿瘤分会委员;山东省医学会妇产科学分会宫颈学组委员;山东省医师协会妇科微创医师分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临床肿瘤学会妇科肿瘤专家委员会常务委员;山东省医学会孕产妇安全多学科联合委员会青年人才培养工作组委员;山东省医师协会阴道镜和宫颈病理学委员会委员;山东省抗癌协会妇科肿瘤分会宫颈癌专业委员会委员。


从事妇产科临床、教学、科研工作 18年 ,熟练掌握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在妇科内镜及微创手术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尤其擅长宫颈 及宫腔疾病 的诊治,在我院率先成立宫颈病变诊室, 大力 开展阴道镜检查 宫颈LEEP术 及宫颈冷冻治疗等 ,受到患者的一致好评。 在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进修结束后在我院成立妇科内镜诊疗中心,积极开展宫腔镜冷刀技术,优化宫腔镜诊疗流程,缩短诊疗时间,使其更加微创、便捷 。先后 荣获 “泰安市优秀医师”、“泰山医学院中青年教学能手”及 “巾帼建功标兵”、“先进工作者”、“优秀住培带教教师”、“优秀临床带教教师”等荣誉称号。


在省级及国家级刊物上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SCI收录7篇。参与申报国家专利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主持山东省中医药科技项目及山东省医药卫生科技发展计划项目各1项,参与厅局级课题6项;指导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主持校级教改重点项目1项。

阴道镜门诊:周四(预约电话:0538-6231701)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地址:中国.山东.泰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邮政编码:271000

健康服务电话:(0538)6229999  急救电话:(0538)6237120

投诉电话:(0538)6236450(工作时间)(0538)6236901(午、夜间及节假日时间)

投诉邮箱:tyfytsb@163.com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