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医师介绍

首页 > 胸外科 > 正文

纪波

发布时间:2020-05-06 浏览次数:

纪波,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胸外科副主任,副教授、副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胸外科分会委员,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胃食管反流分会委员,山东省胸外科学学会青年委员会委员,山东省医师协会胸外科分会委员,泰安市胸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

1995年毕业于泰山医学院临床医疗系,留校后一直在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胸外科工作,2005年获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胸外科硕士学位, 2014年作为国内访问学者在全国普胸专业排名第一的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深造学习一年, 2017年赴英国布莱顿和苏克塞斯皇家医院访问学习,2018年在火箭军总医院胃食管反流专科学习,师从国内腹腔镜胃食管反流手术第一人吴继敏教授。擅长肺癌、食管癌、纵隔肿瘤等胸部肿瘤外科及自发性气胸、肺大疱、胃食管反流等良性疾病的诊断和治疗。重视胸部肿瘤的规范化治疗,主攻肺癌、食管癌、胃食管反流疾病的腔镜微创手术治疗,经验丰富,技术全面。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地址:中国.山东.泰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邮政编码:271000

健康服务电话:(0538)6229999  急救电话:(0538)6237120

投诉电话:(0538)6236450(工作时间)(0538)6236901(午、夜间及节假日时间)

投诉邮箱:tyfytsb@163.com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