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护理园地

首页 > 正文

临床护理教研室组织召开新学期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紧跟大学“科教融合”建设步伐,提高我院护理教师的教学能力、教学水平,提高备课效率,促进教学质量全面提升,9月2日上午临床护理教研室在综合楼9楼远程会议中心组织开展了护理教师集体备课活动。

临床护理教研室主任杨朝霞、副主任张灿萍、内科和外科护理教研组组长及本学期承担教学任务的教学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集体备课首先由内、外科课程负责人曾伟和王焕云围绕新学期教学大纲、重点难点、教学设计、人员安排、课时分布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具体汇报。其中强调了思政教育在教学中的重要意义,要求各教学老师要以党的教育方针为引领,引导学生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树立正确人生观和价值观,树立救死扶伤、治病救人的崇高理想。同时对上学期教学中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反馈。随后,各教学老师就教学内容、教学手段、教学方式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集体备课,为老师们搭建了互相交流的平台,大家认领任务、集思广益,博取众长,切实有效地提高了教师们的备课能力,推动了护理教学水平再上新的台阶。

上一条:山一大二附院临床护理教研室组织进行2021年院校融合外科护理学集体备课
下一条:临床护理教研室开展新教师试讲活动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地址:中国.山东.泰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邮政编码:271000

健康服务电话:(0538)6229999  急救电话:(0538)6237120

投诉电话:(0538)6236450(工作时间)(0538)6236901(午、夜间及节假日时间)

投诉邮箱:tyfytsb@163.com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