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护理园地

首页 > 正文

临床护理教研室开展新教师试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大学教学工作相关会议精神,提高我院青年护理教师授课能力,提升教学质量,9月2日上午临床护理教研室在综合楼9楼远程会议中心组织开展了本学期新教师试讲活动。

临床护理教研室主任杨朝霞、副主任张灿萍、内科和外科课程负责人及本学期承担教学任务的教学老师参加活动。

杨朝霞主任指出,大学推进科教融合建设步伐,重视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培养一批年轻的护理教师力量,提高我院临床护理教师科研能力、授课能力势在必行。

张明程、郭卿、鹿文文三位新教师分别进行了试讲,青年教师准备充分,以精彩的课堂设计、沉稳从容的讲授、条理清晰的说课赢得现场老师的高度评价。

试讲结束,与会教师分别就3名试讲教师教学内容的选取、教学重点的把握、授课时间的安排以及课件制作、板书书写进行了精心、细致地点评。

本次新教师试讲,检验了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拓宽了教学思路,激发和鼓励了青年护理教师热爱教学、研究教学的热情,促进了教学水平的提升和教学方式的创新,对发展青年教师,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临床护理教研室组织召开新学期集体备课活动
下一条:山一大二附院举办呼吸专科护士结业典礼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地址:中国.山东.泰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邮政编码:271000

健康服务电话:(0538)6229999  急救电话:(0538)6237120

投诉电话:(0538)6236450(工作时间)(0538)6236901(午、夜间及节假日时间)

投诉邮箱:tyfytsb@163.com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