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护理园地

首页 > 正文

护理部举办内科专场护理PDCA项目开题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护理部召开2024年内科护理PDCA项目开题汇报会。内科护士长杨洪菊主持会议,并邀请了6名护理专家进行现场指导,共有31个科室参加了开题汇报。

各科室围绕国家医疗质量安全改进目标及健康中国行动等相关政策指南,结合临床实际,选定了具有专业性和创新性的PDCA项目。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选定、项目背景、目标设定、具体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专家评审团认真听取各项目内容并细致点评,针对项目的可行性、实用性及甘特图、查检表等内容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本次PDCA开题共有3个项目未通过,6个科室修改幅度较大,通过率为90.32%。

PDCA项目管理作为改进护理质量的有效工具,已经成为每个科室进行护理管理的有力抓手,要求每年至少完成一项。各科室项目负责人将认真吸取专家意见,按计划落实并完成项目,达到持续改进护理工作的目的,从而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供稿:护理部      文:徐玲  杨洪菊       摄影:马骁勇      编辑:和树芸


上一条:护理部举办内科护理科研开题汇报会
下一条:护理部举办外科护理科研开题汇报会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地址:中国.山东.泰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邮政编码:271000

健康服务电话:(0538)6229999  急救电话:(0538)6237120

投诉电话:(0538)6236450(工作时间)(0538)6236901(午、夜间及节假日时间)

投诉邮箱:tyfytsb@163.com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