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护理园地

首页 > 正文

护理部举办外科护理科研开题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山一大二附院护理部在综合楼四楼大会议室召开2024年外科护理科研开题汇报会。大外科护士长公丕欣主持会议,心内科副主任李元民教授、乳腺外科副主任孙喜波副教授应邀到会指导。

本次汇报会有23个外科护理科研项目团队进行了开题报告。报告内容涵盖了基础护理、专科护理、延续护理等多个方面的科研课题,展现了在临床工作中护理人员的创新精神和扎实的学术功底。

汇报会上,课题成员从研究背景、研究目的、研究方法、预期成果等方面内容展开了详细介绍。专家评审团对每个课题的创新程度、科学性和应用价值等方面给予了一针见血的指导与评价,并在研究方案的设计、评价标准的制定、数据采集过程、统计学处理、以及科研活动中的伦理考量等方面都详细提出了针对性的反馈和建议。

 

通过此次护理科研开题汇报会,特别是在专家李元民教授和孙喜波副教授的科研思维火花的碰撞下,大大拓宽了外科护士的学术视野,明确了一些研究目标,梳理了研究思路,指出了科研方向,激发了科研热情,为确保本年度课题的有效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护理部      文:公丕欣 徐玲      图:徐玲      编辑:和树芸


上一条:护理部举办内科专场护理PDCA项目开题汇报会
下一条:护理部举办护理PDCA项目开题汇报会——外科专场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地址:中国.山东.泰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邮政编码:271000

健康服务电话:(0538)6229999  急救电话:(0538)6237120

投诉电话:(0538)6236450(工作时间)(0538)6236901(午、夜间及节假日时间)

投诉邮箱:tyfytsb@163.com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