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抗击新冠肺炎

    首页 > 正文

    院内行动|我院对门急诊及发热门诊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发布时间:2020-01-22 浏览次数:

    1月21日,副院长王俊勤带领医院感染管理科、门诊部对医院门急诊、发热门诊工作进行检查,就发热就诊患者如何预检分诊、鉴别和防护用品储备及正确使用以及医院感染管理、消毒隔离等工作进行重点检查和督导。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呼吸内科门诊、门诊大厅预检分诊处、儿科门诊预检分诊处、急诊预检分诊处和午、夜间发热门诊以及感染性疾病科发热门诊等,边检查边督导,对需要加强和改进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王俊勤要求各部门进一步加强培训,对发热患者及传染病疑似患者要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严格落实院感防控措施,确保医患安全。

    供稿:医院感染管理科 作者:杨琳 摄影:杨琳 编辑:和树芸


    上一条:领导视察|王鹏程副校长来院调研指导并走访慰问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
    下一条:院内行动|我院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培训工作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地址:中国.山东.泰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邮政编码:271000

    健康服务电话:(0538)6229999  急救电话:(0538)6237120

    投诉电话:(0538)6236450(工作时间)(0538)6236901(午、夜间及节假日时间)

    投诉邮箱:tyfytsb@163.com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