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抗击新冠肺炎

    首页 > 正文

    领导视察|王鹏程副校长来院调研指导并走访慰问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

    发布时间:2020-01-24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24日,农历大年三十,中华民族最盛大的节日——春节如约而至。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副校(院)长王鹏程在校办主任赵遵强陪同下来院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了急诊医学科、发热门诊、医院感染管理科等重点岗位工作的医护人员。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长勤,副院长杨晓雯、肖强,以及医务处、宣传科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王鹏程副校长先后来到急诊医学科、发热门诊、感染性疾病科,查看了发热门诊预检分诊台工作情况,了解了发热患者就诊流程、就诊数量、诊疗情况以及各项工作准备情况。李长勤院长向学校领导汇报了医院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尤其是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筹备情况。王鹏程对医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第二附属医院医护员工向来是一支素质过硬、敬业奉献的医护群体,你们守初心、担使命,春节坚守在治病救人、发热门诊、感染防控的第一线,大家辛苦了!我代表学校向你们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向每一位医护员工和你们的家人拜年!”
       李长勤院长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一定不辱使命,敢于担当,尽职尽责,迎难而上,做好春节期间的医疗救治尤其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等各项工作,确保医疗质量和安全,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健康平安的春节作出不懈的努力和应有的贡献!

    供稿:宣传科 作者:和树芸 摄影:马骁勇 编辑:和树芸


    上一条:院内报道|新春走基层|王鹏程副校长来院调研指导并走访慰问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
    下一条:院内行动|我院对门急诊及发热门诊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地址:中国.山东.泰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邮政编码:271000

    健康服务电话:(0538)6229999  急救电话:(0538)6237120

    投诉电话:(0538)6236450(工作时间)(0538)6236901(午、夜间及节假日时间)

    投诉邮箱:tyfytsb@163.com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