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5日下午,医院组织观看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

该警示片选取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违反党的六大纪律问题、职务违法和职务犯罪等方面的典型案例,深刻揭示了党的干部违纪违法的严重危害。

集中观看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深受触动,纷纷表示:一定以案为鉴,吸取教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六大纪律”,守规矩、明底线、知敬畏,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推进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家院领导、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和行管后勤正副科长、临床医技正副主任及正副护士长等参加观看。

供稿:纪委 作者:赵芙蓉 摄影:金羿 编辑:和树芸


上一条:校(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督导组来院督导
下一条: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地址:中国.山东.泰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邮政编码:271000

健康服务电话:(0538)6229999  急救电话:(0538)6237120

投诉电话:(0538)6236450(工作时间)(0538)6236901(午、夜间及节假日时间)

投诉邮箱:tyfytsb@163.com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