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督导组来院督导

发布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下午,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主题教育整改督导组黄子芳、刘彦军同志来院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党委书记刘建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长勤,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建功及医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参加了座谈。

黄子芳一行在门诊楼会议室听取了我院主题教育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及整改落实等工作开展及迎接省卫健委主题教育行业指导等情况汇报。督导组采用现场访谈、抽查资料等方式,根据我院主题教育前期工作自查情况,结合上级指出的主题教育工作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对医院党委及领导班子层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随后,督导组深入医务八支部,对示范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和典型做法进行了实地了解和指导。

黄子芳充分肯定了我院各级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对我院立足公立医院根本任务,充分利用行业优势,以病人为中心,利用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扎实开展查体义诊、健康讲座志愿服务等工作予以高度认可。黄子芳同时指出,作为校(院)附属医院,要将主题教育与医院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发挥专业特点,坚守为病人服务的“初心”和“使命”不动摇。要在抓好问题整改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和刘家义书记调研讲话精神,扎实开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勇于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提高站位,突破局限,深入挖掘亮点,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党委办公室   作者:李岩   摄影:马骁勇  金羿   编辑:和树芸



下一条:我院组织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地址:中国.山东.泰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邮政编码:271000

健康服务电话:(0538)6229999  急救电话:(0538)6237120

投诉电话:(0538)6236450(工作时间)(0538)6236901(午、夜间及节假日时间)

投诉邮箱:tyfytsb@163.com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