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上午,按照校(院)党委要求和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院领导班子在门诊楼会议室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建波主持,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长勤,党委副书记胡建功,纪委书记牛玉屾,副院长贾庆卫、杨晓雯、肖强、王俊勤参加会议。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院领导班子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紧扣公立医院根本任务,抓检视问题、抓整改落实,在坚定理想信念、开展学习教育的基础上广泛征求意见,结合医院发展及省卫生健康委行业指导要求,开展调查研究。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面和当前正在做的重点工作确定了调研课题,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一线、摸清实情,并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现场体验等途径分析问题原因、寻找对策,就医院党建、干部管理队伍建设、绩效改革与学科建设、医院文化及精神文明建设、基层党组织监督责任落实、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后勤系统社会化管理模式及人才队伍建设等不同方面进行了调查研究。班子成员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对策建议,并形成调研报告,在会上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刘建波在总结会议时强调,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差距不足,我们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在抓整改落实上下功夫,着力解决好党建、医教研、管理服务等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剖根析源、找准对策,即知即改、应改尽改,让全院干部职工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成效和变化,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供稿:党委办公室   作者:李岩   摄影:胡隽楠   编辑:和树芸


上一条:我院组织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
下一条: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地址:中国.山东.泰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邮政编码:271000

健康服务电话:(0538)6229999  急救电话:(0538)6237120

投诉电话:(0538)6236450(工作时间)(0538)6236901(午、夜间及节假日时间)

投诉邮箱:tyfytsb@163.com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