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市卫计委创城督导组来院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6-06-18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上午,泰安市卫计委副主任徐学森带领创城督导组到我院检查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建功,副院长贾庆卫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督导组分两组分别对门诊楼和综合病房楼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检查中,督导组对我院创城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下一步要继续加大创城宣传力度,利用宣传栏、电子屏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行业规范及健康教育知识,努力营造人人关心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良好氛围;要改进和完善院内无障碍设施,将全院电子监控系统设置明显标识,为患者和职工提供舒适便利的公共服务环境;要根据《关于全面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的通知》要求,科学谋划、统一调度、全面行动,保障医院创城工作整体推进、全面达标。

贾庆卫表示,我院将围绕泰安市卫计委提出的创建工作目标,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指标要求,认真落实各项相关指标任务,为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不懈努力。

供稿:党办 作者:李岩 摄影:马骁勇 编辑:和树芸

上一条:市卫计委创城督导组来院督导检查
下一条:我院召开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地址:中国.山东.泰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邮政编码:271000

健康服务电话:(0538)6229999  急救电话:(0538)6237120

投诉电话:(0538)6236450(工作时间)(0538)6236901(午、夜间及节假日时间)

投诉邮箱:tyfytsb@163.com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