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我院召开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06-07 浏览次数:

6月6日下午,我院在门诊楼大会议室召开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长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建功,副院长贾庆卫、杨晓雯、肖强、王俊勤,各党总支书记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胡建功主持。

会上,工会副主席冯毅然传达了6月3日泰安市卫生计生委召开的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关于印发< 泰安市卫计委2016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党办主任王俊英传达了《关于印发< 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2016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对各职能部门的创城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和安排。

李长勤作讲话并部署安排相关工作。李长勤指出,文明城市创建是城市发展的需要,作为医疗卫生系统做好相关工作责无旁贷。他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全员参与,从自身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积极做好创城各项工作。二是各职能部门按照方案要求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分工,落实到人,确保创城任务落到实处。三是加强督导检查,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四是做好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创城氛围。李长勤强调,我们要以国家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不断提升医院管理水平,从能人管理、制度管理升华到文化管理;要结合当前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抓好工作落实,为泰安市的创城工作添砖加瓦。

胡建功最后指出,相关部门和科室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将创城任务落到实处,展现三甲综合医院的风采和担当,为创城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党办 作者:李岩 摄影:马骁勇 编辑:和树芸

上一条:市卫计委创城督导组来院督导检查
下一条:院团委组织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地址:中国.山东.泰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邮政编码:271000

健康服务电话:(0538)6229999  急救电话:(0538)6237120

投诉电话:(0538)6236450(工作时间)(0538)6236901(午、夜间及节假日时间)

投诉邮箱:tyfytsb@163.com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