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市卫计委创城督导组来院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6-09-19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上午,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增江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一行3人来我院考察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情况。党委书记刘建波,党委副书记胡建功,以及党办、宣传科、医务处、护理部、门诊部、投诉管理办公室、后勤管理部、保卫科等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会议。

会上,刘建波、胡建功对陈增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医院近年来的发展和文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希望通过检查促进工作提升,让附院成为泰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战线上的一道靓丽风景线。随后,督导组分两组分别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检查中,督导组边查边看,现场随机提问了医护人员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的理解掌握情况。在反馈会议上,陈增江对我院创城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努力营造人人关心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良好氛围;要根据全市统一安排和要求,科学谋划、统一调度、全面行动,保障医院创城工作整体推进、全面达标。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指标要求,认真落实各项相关指标任务,为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不懈努力。

供稿:宣传科 作者:胡隽楠 摄影:马骁勇 编辑:和树芸

上一条:我院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下一条:市卫计委创城督导组来院督导检查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地址:中国.山东.泰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邮政编码:271000

健康服务电话:(0538)6229999  急救电话:(0538)6237120

投诉电话:(0538)6236450(工作时间)(0538)6236901(午、夜间及节假日时间)

投诉邮箱:tyfytsb@163.com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