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院领导深入院区检查督导创城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15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市卫计委和我院创建文明城市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精神,7月14日下午,党委副书记胡建功、副院长肖强带领党办、院办、宣传科、医务处、护理部、门诊部、保卫科、后勤管理部等职能部门同志深入院区进行了拉网式检查。

检查组深入到院区各个角落及重点区域,实地检查了宣传氛围、标识系统、院区卫生环境、无障碍设施、车辆停放秩序、控烟工作等“创城”工作相关重点工作和薄弱环节,检查组边检查边督导,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检查后,胡建功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我院创城工作总体情况良好,但也存在部分问题和漏洞。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创建标准和任务分解,对标市卫计委通报的我市窗口单位(医院)存在的8类问题,采取分片包干管理等有效措施,限期整改、逐一落实,进一步推动我院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持续有效开展。

供稿:院办 作者:吕园园 摄影:马骁勇 编辑:和树芸

上一条:泰安市委宣传部文明办检查考评组来院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题推进会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地址:中国.山东.泰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邮政编码:271000

健康服务电话:(0538)6229999  急救电话:(0538)6237120

投诉电话:(0538)6236450(工作时间)(0538)6236901(午、夜间及节假日时间)

投诉邮箱:tyfytsb@163.com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