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泰安市委宣传部文明办检查考评组来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4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上午,泰安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王玉森、市委宣传部文产办副科长张辉、泰安文明网总编辑王文涛、泰安市创城办张硕一行4人来我院现场检查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党委副书记肖强,纪委书记张洪涛,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我院的工作汇报。肖强作医院文明创建工作汇报,介绍了医院基本概况以及文明单位创建相关工作,并从“领导重视,健全组织,确保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加强职业道德建设,推动文明建设上台阶”、“健全制度、狠抓培训,推动业务工作上水平”、“开展文体活动,营造良好文明创建氛围”、“加强管理,狠抓内涵,医疗服务质量全面提升”、“加强综合治理,改善医院环境”、“深入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打造良好社会形象”七个方面总结汇报了医院文明单位建设工作情况。

在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后,王玉森对我院文明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同时指出,后期将查阅医院档案材料,对我院的文明建设工作进行量化打分,希望我院进一步重视文明创建工作,打造自身优势,丰富活动载体,推动医院文明建设和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供稿:宣传科 作者:周苏 摄影:马骁勇 编辑:和树芸


上一条: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我院举办职工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院领导深入院区检查督导创城工作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地址:中国.山东.泰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邮政编码:271000

健康服务电话:(0538)6229999  急救电话:(0538)6237120

投诉电话:(0538)6236450(工作时间)(0538)6236901(午、夜间及节假日时间)

投诉邮箱:tyfytsb@163.com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