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我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7-13 浏览次数:

7月12日下午,我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专题会,传达7月11日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现场会精神,安排专项治理行动等相关工作。院创城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党办主任许学国传达了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现场推进会情况,通报了窗口单位(医院)存在问题和驻泰卫生计生单位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

党委副书记胡建功传达了泰安市卫生计生委徐学森副主任在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要求做到: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明确责任,不留死角;落实卫计委“专项治理行动”,加强关键区域、关键位置、关键环节的督导检查,狠抓落实、限期整改、兑现奖惩。

院长李长勤讲话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泰安市委市政府的战略决策,目前的重点是针对全市督导会上提出的问题,采用跟踪法加强检查、及时整改,确保尽快落实到位。

党委书记刘建波在会上强调,全市创城工作到了关键时期,各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靠上抓,认真落实专项治理行动要求,同时注重材料的搜集和整理,全面推进我院创城工作。

供稿:党办 作者:田甜 编辑:和树芸

上一条:院领导深入院区检查督导创城工作
下一条:泰安市卫计委创城工作组来院督导检查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地址:中国.山东.泰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邮政编码:271000

健康服务电话:(0538)6229999  急救电话:(0538)6237120

投诉电话:(0538)6236450(工作时间)(0538)6236901(午、夜间及节假日时间)

投诉邮箱:tyfytsb@163.com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