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我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6-07 浏览次数:

6月7日下午,我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在门诊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刘建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长勤,党委副书记胡建功,纪委书记牛玉屾,副院长贾庆卫、杨晓雯、王俊勤出席会议。会议由胡建功主持。

会议印发了《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施方案》,调整了医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对医院创城任务指标进行了细化分解,传达了《泰安市卫计委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施方案》和《泰安市卫计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导任务分工方案》。

李长勤从对“文明”的深入解读和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层面对医院创城工作进行了部署,对推进文明诚信服务和倡导健康人文环境两项主要任务作了重点安排,强调要抓好院内环境卫生、院区秩序、院容院貌、宣传氛围和重点岗位监控等关键环节。他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创城工作;二是要明确责任,将创城工作方案传达到全院职工,责任到人;三是要细化分工,对照指标任务,将任务分解到部门科室;四是重在落实,做好各项工作;五是要把握好持续整改这个关键。

刘建波指出,医院作为服务行业、窗口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把创城工作与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相结合,把医院发展内涵和文化建设融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全过程。他强调,一是要树立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正确认识,不要当做负担,避免流于形式,与本职工作同安排、同部署;二是要厘清责任,对照分工方案,分类负责,落实到位,三是要加强检查督导,重点抓好实地测评环节;四是要加大整改力度,做到全院“无死角”。

胡建功传达了泰安市卫计委副主任徐学森在全市市直卫生计生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泰安市的创城工作今年进入了攻坚阶段,全院各级党组织、各部门科室要发扬我院在历年创城工作中展现的争先创优精神,提高认识,突出重点,明确责任,制定有力措施,发动全院职工,抓好工作落实,确保不失分、拿高分,圆满完成创城任务。

医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共同参加会议。

供稿:党办 作者:李岩 摄影:马骁勇 编辑:和树芸

上一条:院领导深入院区检查督导创城工作
下一条: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施方案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地址:中国.山东.泰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邮政编码:271000

健康服务电话:(0538)6229999  急救电话:(0538)6237120

投诉电话:(0538)6236450(工作时间)(0538)6236901(午、夜间及节假日时间)

投诉邮箱:tyfytsb@163.com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