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院领导深入院区检查督导创城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12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上午,党委书记刘建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长勤,副院长肖强带队深入院区对“创城迎审”工作进行拉网式全面大检查。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深入院区各个角落及重点区域,实地检查了院区环境、院区秩序、宣传氛围、控烟工作、健康教育、传染病防控、医疗废物管理、污水及生活垃圾处理等“创城迎审”相关重点工作和薄弱环节,检查组边检查边督导,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检查后,医院又立即召开了“创城”工作专题会。李长勤讲话指出,创城不是一个人的事,我们将按照泰安市政府的要求,动员全院职工参与创城工作,对不文明的现象要找出、纠正、规范;要彻底堵塞漏洞,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定人、定责、定时进行整改,并跟踪督查,确保尽快落实到位。

刘建波在会上强调,我们要在全力迎接创城检查的同时,以创城为契机将医院文明工作向前推进;员工要树立规矩意识,遵守文明相关规范;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打造良好的文化环境,进一步方便群众就诊,不断提升医院服务质量。

全国文明城市是评价一个城市文明建设的综合性荣誉称号,是衡量一个城市整体实力和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医院是城市的窗口单位,做好窗口单位的服务,是文明城市的重要体现。下一步,我院将加大文明创建工作力度,为泰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出不懈努力。

供稿:宣传科 作者:胡隽楠 摄影:马骁勇 编辑:和树芸

上一条:泰安市卫计委创城工作组来院督导检查
下一条:我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地址:中国.山东.泰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邮政编码:271000

健康服务电话:(0538)6229999  急救电话:(0538)6237120

投诉电话:(0538)6236450(工作时间)(0538)6236901(午、夜间及节假日时间)

投诉邮箱:tyfytsb@163.com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