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管理机构

首页 > 管理机构 > 正文

纪委(监察室)

发布时间:2020-09-09 浏览次数:

组织机构

一、纪律检查委员会人员组成:

书 记:张洪涛

副书记:王俊英 亓 鹏

委 员:张洪涛 王俊英 亓 鹏 邓仰欣

张喜善 杨朝霞 王玉来 杜文峰

二、监察室人员组成:

主 任:亓 鹏

成 员:亓 鹏 蔡茂盛 刘 华 付 燕 张伯平

王居霞

纪委、监察室工作职责

纪委、监察室合署办公,在院党委和上级纪检监察机关领导下开展工作,履行党的纪律检查和行政监察两种职能。主要职责是:

一、维护党章和党内法规,检查院内组织和党员、干部、职工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议以及国家法律法规、决定、医院决议决定和规章制度的执行情况。

二、协助党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三、受理对本院基层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违反党纪政纪和院纪院规的信访、举报,对医院处分决定不服的申述,保护党员、干部、职工的合法权利。

四、调查、处理医院基层组织和党员、干部、职工违纪违法案件和严重违纪问题。

五、会同有关部门,结合本院实际,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

六、协助党委加强干部、职工队伍建设,完善管理监督机制,增强党员干部职工履行职责的透明度。

七、做好行政监察工作,促进廉政勤政建设,改进行政管理,提高行政效能。

八、完成院党委、行政和上级纪检监察机关交办的其他工作。

电话:

0538-6235812

0538-6236415

上一条:院长办公室
下一条:人事科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地址:中国.山东.泰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邮政编码:271000

健康服务电话:(0538)6229999  急救电话:(0538)6237120

投诉电话:(0538)6236450(工作时间)(0538)6236901(午、夜间及节假日时间)

投诉邮箱:tyfytsb@163.com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