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管理机构

首页 > 管理机构 > 正文

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2-01 浏览次数:

党委办公室在医院党委领导下开展工作,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传,发挥枢纽作用;同时协调筹备会议,处理文件,发挥助手作用;草拟文件、处理信息,搞好调查研究,使领导及时掌握各方面情况,发挥参谋作用。

办公室现有人员:田 甜 李 岩。

(二)岗位工作职责

1、按照党委领导的要求,负责安排落实上级主管部门的各项指示、方针、政策的学习传达。

2、负责草拟党委各类文稿,包括党委的工作计划、总结、请示、报告、批复信函以及各种文件。

3、负责党委安排的各种会议和重要活动。负责各类会议和活动的准备工作,包括收集各部门需要提交会议研究的议题,发出会议通知,日程安排,准备有关材料,检查出席、参加会议和活动的人数等。

4、负责督查工作。负责党委重大决策、重要工作部署和领导交办事项贯彻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工作。

5、做好协调工作。负责掌握、督促检查各党总支贯彻执行党委决议情况及进程,积极做好协调,抓好党委的中心工作和重大活动的落实。

6、协助领导搞好调查研究。负责经常主动地与医院各部门、各科室加强联系,健全信息网络,及时了解和掌握情况,为党委决策提供及时、准确、客观富有实用价值的信息和资料。

7、负责党委的信访工作。群众来信来访要按规定内容逐项登记,认真办理,及时送领导阅批,并按指示意见转送有关部门或单位处理,对处理情况要定期督促检查,办结后及时向领导反馈。

8、负责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

9、负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

10、负责院领导、总支、支部学习材料和报刊订阅工作。

11、负责党委文件、资料的归档工作。

12、负责党委的印章的管理和党员组织关系的转接手续。

13、做好党委和院领导临时交办的各项任务和其它工作。


下一条:院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地址:中国.山东.泰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邮政编码:271000

健康服务电话:(0538)6229999  急救电话:(0538)6237120

投诉电话:(0538)6236450(工作时间)(0538)6236901(午、夜间及节假日时间)

投诉邮箱:tyfytsb@163.com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