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研究生导师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1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下午,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召开2021年研究生导师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曹铭锋,纪委书记张洪涛以及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科科长韩国新主持。

曹铭锋讲话指出,在校(院)创双一流大学之际,研究生导师要做到“导学、导研”、从严要求、立德树人、因材施教,努力推进我院教学、科研向高水平发展。随后曹铭锋就如何高质量带教及提高科研产出做了深入阐述,并强调,希望导师们发现人才、培养人才、教书育人,为我院医教研协同发展、为我校创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洪涛在会上指出,重视并提高我院教学质量、科研能力意义重大,希望导师们树立大学意识,争创精品课程,提高教学水平,推动科教融合,促进医教研工作协同发展。

 

供稿:教育科  作者:韩静静  摄影:马骁勇  编辑:和树芸

上一条: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党委书记韩金祥来院调研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疆来院进修医护人员座谈会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地址:中国.山东.泰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邮政编码:271000

健康服务电话:(0538)6229999  急救电话:(0538)6237120

投诉电话:(0538)6236450(工作时间)(0538)6236901(午、夜间及节假日时间)

投诉邮箱:tyfytsb@163.com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