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疆来院进修医护人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11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下午,山一大二附院召开新疆来院进修医护人员座谈会,听取来自新疆岳普湖县人民医院等基层医疗单位的6名医务人员进修学习情况汇报。党委副书记、院长曹铭锋,副院长王俊勤,医务处、护理部、财务处、院长办公室等相关职能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曹铭锋院长代表医院感谢进修人员对我院临床带教工作的肯定和认可,他强调进修学习是每个医务人员提升自己、展示个人能力的机会,希望他们明确学习内容及今后所在医院的工作规划,加强沟通交流,争取学以致用,未来更好地开展工作。山一大二附院将为进修医师提供良好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帮助他们更好地丰富临床经验。

王俊勤副院长要求进修医护人员珍惜外出学习机会,积极学习;相关职能部门要及时协调进修人员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服务好进修医师的工作和生活。

各进修医护人员就40余天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他们首先感谢医院提供了良好的进修环境和交流平台,并表示在进修期间拓展了视野,丰富了临床经验,同时将利用好剩余的进修时间,结合各自所在医院即将开展的新项目、新技术、新业务进行有针对性的学习。

随后,医务处、护理部、财务处、院长办公室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结合各自工作职能,表示将为进修医护人员临床实践能力提高、日常生活保障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

 

供稿:宣传科  作者:周苏  摄影:金羿  编辑:和树芸

上一条:我院召开研究生导师会议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九期疑难病例讨论会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地址:中国.山东.泰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邮政编码:271000

健康服务电话:(0538)6229999  急救电话:(0538)6237120

投诉电话:(0538)6236450(工作时间)(0538)6236901(午、夜间及节假日时间)

投诉邮箱:tyfytsb@163.com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