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党委书记韩金祥来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

11月10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党委书记韩金祥一行到第二附属医院调研座谈。校(院)党委副书记刘思金,党委委员、副校(院)长张贤雷,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安琨陪同调研。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曹铭锋主持座谈,党委副书记肖强汇报了医院发展情况。

韩金祥认真听取了医院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医院在党的建设、人才学科、科教融合、医疗质量和服务,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并以问题为导向,围绕如何加快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助推一流大学建设,与大家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韩金祥指出,近两年来,第二附属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同心协力、奋发有为,展现出蓬勃向上的精神气象,取得有目共睹的进步和成绩。他强调,医院要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造福泰安人民为己任,正确处理好规模与内涵、科研与临床、人才增量与存量、宣传与积累之间的关系,积极融入科教融合大局,推动医疗服务质量快速提升。希望医院全体干部员工继续保持昂扬奋进的斗志,坚持“一流”目标,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自强不息,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助力一流大学建设。

校(院)相关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管理人员和专家代表参加座谈。

 

供稿:院长办公室  作者:姜瑛 等  摄影:马骁勇  编辑:和树芸

 

上一条:我院举办“联合国糖尿病日”多学科健康义诊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研究生导师会议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地址:中国.山东.泰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邮政编码:271000

健康服务电话:(0538)6229999  急救电话:(0538)6237120

投诉电话:(0538)6236450(工作时间)(0538)6236901(午、夜间及节假日时间)

投诉邮箱:tyfytsb@163.com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