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消防安全委员会钉钉视频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3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下午,我院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消防安全委员会钉钉视频扩大会议,两委会成员及各检查组秘书参加,副院长房振胜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2年安委会及消防安全委员会工作情况及2023年工作计划,传达学习了《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冬春消防安全排查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方案》《全省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重点部署了近期工作安排。

党委副书记、院长、两委会主任肖强在会上对安全重点部门逐个进行强调,要求随着疫情的放开,正常工作的恢复,我们一定要克服麻痹思想,及时调整工作状态,切实履行科室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规程。肖强强调,安全生产,每个人都是自己的责任人,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

党委书记、两委会主任曹铭锋在讲话中要求,一要警钟长鸣,压实责任。各部门(科室)一定要充分压实安全生产管理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看好自己门,管好自己人,做好自己事。二要明确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抓好春节、两会重要时间节点安全生产工作。三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曹铭锋最后强调,安全生产重在事前预防,一定要加强医疗安全、消防安全、饮食安全、危化品等重点领域方面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未雨绸缪,防患未然。

会后,各检查组按照《我院开展节前安全检查的通知》要求,择期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供稿:保卫科      作者:李忠军      编辑:和树芸


上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内科党总支召开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地址:中国.山东.泰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邮政编码:271000

健康服务电话:(0538)6229999  急救电话:(0538)6237120

投诉电话:(0538)6236450(工作时间)(0538)6236901(午、夜间及节假日时间)

投诉邮箱:tyfytsb@163.com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