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内科党总支召开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3 浏览次数:

2023年1月11日下午,按照医院党委工作部署,内科党总支召开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房振胜出席会议并对组织书记述职做了点评,对内科党总支工作进行了指导。内科党总支书记邓仰欣主持会议。

会上内科党总支邓仰欣、一支部曾伟、二支部袁慧、十支部薛凌宇分别就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从总支及支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疫情防控等方面全面汇报了一年来在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基层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分析查找了工作中的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并汇报了2023年党建工作计划。其他支部书记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

房振胜副院长听取了各位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后,对内科各支部2022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 他指出,内科党总支全体党员在过去一年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很好的完成了全年工作,为医院发展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呼吸科、感染科等许多内科科室,在新冠病毒感染急危重症救治中,超负荷工作,勇于奉献,服从医院大局,安全高效的完成了各项任务,全院职工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也说明我们内科系统党员职工是一支能打硬仗的高素质医疗队伍。房振胜要求,各支部在党建和业务上要进一步加强融合,注意积累和总结党建、业务工作中的各种数据,以事实说话、以数据说话。要坚持加强政治学习,强化制度建设,落实党委各项部署,提高执行力。利用自身业务优势开展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如义诊、科普宣教、患者随访等。要创新党建活动形式,深度开展党建业务融合,为医院发展作出贡献。要努力工作,扩规模、重服务、提水平,把医院各方面工作做大做强,开创2023年工作新局面。

与会人员深受鼓舞、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结合各自职责,带领总支支部科室全体人员认真思考,积极谋划,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内科总支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党外人士代表康复科徐玉振主任和党员代表董炳庆参加。会议最后所有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

供稿:内科党总支      作者:邓仰欣      摄影:马骁勇      编辑:和树芸


上一条:我院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消防安全委员会钉钉视频扩大会议
下一条:外科党总支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地址:中国.山东.泰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邮政编码:271000

健康服务电话:(0538)6229999  急救电话:(0538)6237120

投诉电话:(0538)6236450(工作时间)(0538)6236901(午、夜间及节假日时间)

投诉邮箱:tyfytsb@163.com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