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护理园地

首页 > 正文

山一大二附院召开2022年护理平台8S管理项目启动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2 浏览次数:

2022年2月21日,山一大二附院护理部召开2022年护理平台8S管理项目启动会议,副院长杨朝霞出席会议,护理部及各科室正副护士长参加会议,护理部副主任张灿萍主持会议。

会上,护理部张灿萍副主任首先就8S管理相关知识进行了专项培训,重点对8S管理的基本涵义、实施步骤和管理标准进行了解读。并细致讲解了《护理平台8S管理活动方案》以及8S管理和质量考核标准,进一步明确了管理小组分工,压实了科室责任,为全面实施护理平台8S管理奠定了基础。

杨朝霞副院长总结讲话指出:医院护理平台8S管理是对护理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是医院标准化建设和精细化管理的基础,是提升护理人员执行能力和人文素养的有力方法,更是新时期迎合医院高质量发展战略的重要工作。对于工作的开展,杨朝霞副院长向大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小中见大,引领全局。医院推行8S的目的在于进一步规范管理,看似是细枝末节的具体要求,但将这些小事做好,就会大大改善医院环境和服务品质,逐步提高护理人员的人文素质和职业素养。二是敢于负责,勇于担当。护士长要树立病房主人翁的意识,要有热情,有韧劲,有能力,更要有办法做好病房管理工作,落实落细具体要求,推进8S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三是开拓创新,持续提升。8S管理是一个持续改进、精益求精的过程,同志们应有不满于现状的精神,把握内涵、瞄准方向,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持续改进工作质量,形成一种全新的局面和长效的机制,全面推进医院各项工作程序化、标准化、简洁化,科学化开展,塑造起现代化医院的新形象。

上一条:匠心暖护再纳新 叙事护理添温度丨山一大二附院召开首届叙事护理培训班
下一条:我院召开护理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22年第一次会议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地址:中国.山东.泰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邮政编码:271000

健康服务电话:(0538)6229999  急救电话:(0538)6237120

投诉电话:(0538)6236450(工作时间)(0538)6236901(午、夜间及节假日时间)

投诉邮箱:tyfytsb@163.com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