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护理园地

首页 > 正文

持续改进服务再启程,山一大二附院护理专科门诊——血管通路PICC门诊和伤口造口护理门诊开诊

发布时间:2021-08-06 浏览次数:

2021年8月1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护理专科门诊——血管通路PICC门诊和伤口造口护理门诊开诊,持续改进服务再添新项目,优质护理服务再优化。

据了解,PICC、伤口造口病人的延续治疗、护理服务需求迫切,相当一部分患者因管路维护、造口护理等受困。为解决患者看病就医的难题,保障患者医疗护理需求,山一大二附院在院领导的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护理部、门诊部、医院感染管理科等多部门配合,经过积极筹备,筹建了血管通路(PICC)门诊、伤口造口门诊。新开设的血管通路(PICC)门诊、伤口造口门诊在门诊楼一楼A区5号、6号诊室。因为换药、管路及造口维护时间长,为减少患者就诊等待时间,门诊部已经做好PICC和伤口造口的预约号源,请预约就诊。

血管通路(PICC)门诊服务项目:

PICC维护、拔管及并发症处理;

输液港维护、CVC维护、静脉治疗并发症处理;

管道维护健康宣教及静脉治疗相关问题咨询,减少并发症,延长导管使用寿命。

门诊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14:00—18:00

预约热线:0538—5885656,6237862,6236456(夜间)


伤口造口门诊服务项目:

各种慢性伤口的处理;

预约出院患者拆线、换药;

处理造口及造口周围并发症;

帮助患者选择合适的造口护理用品;

为患者提供造口自我管理维护及并发症预防指导;

提供造口患者及家属的心理咨询,提高造口人士的生活质量。

门诊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14:00—18:00

预约热线:0538—5885656,6237862,6236456(夜间)

山一大二附院血管通路(PICC)门诊和伤口造口护理门诊的成立,是医院持续改进医疗护理服务的又一举措,将大大满足深静脉置管、腹壁造口等患者的延续护理。

“我们理解患者的疾苦,我们将立足于患者的需求,以专业专心专注的护理人精神,为患者提供连续、优质、高效、专业的护理服务,与患者携手,共同战胜病魔!”

上一条: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山一大二附院疫情防控再填新举措
下一条:山东省第二期呼吸护理专科护士来我院培训学习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地址:中国.山东.泰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邮政编码:271000

健康服务电话:(0538)6229999  急救电话:(0538)6237120

投诉电话:(0538)6236450(工作时间)(0538)6236901(午、夜间及节假日时间)

投诉邮箱:tyfytsb@163.com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