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教学科研

我院与公共卫生学院签署科教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

9月8日上午,我院与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签署合作协议。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史卫峰、党总支书记王君林、副院长徐希柱,我院党委书记徐民,党委副书记、院长曹铭锋,副院长王俊勤,纪委书记张洪涛参加签约仪式并进行座谈。

曹铭锋首先简要介绍了我院在科研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合作愿景,同时希望通过此次框架协议的签署进一步加强科教融合,把学院的科研成果在医院转化落地。他指出,双方要不断加强战略合作、沟通交流,以点带面,全面起势,共同发展。医院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后续跟进工作,抓好落实,尽快推动我院人才、科研工作发展进步,从而更好地服务临床一线,提升医院诊疗水平。

史卫峰简要介绍了学院目前的科教融合、学科建设、本科生及研究生培养等情况,同时回顾了近年来双方合作情况。他表示,学院将根据医院需求,充分利用学院平台,为医院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科教融合等方面提供支持,同时,双方要不断加强全方位合作、实质性共建,以学生培养及教师队伍建设为抓手,全面提升学院教学水平和科研质量,共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医院跨越式发展。王君林表示学院与医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下一步,双方可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双方在学科建设、产教融合、成果转化等方面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徐民对公共卫生学院及史卫峰团队近年来的发展给予高度赞赏,对如何尽快落地、落实科教融合提出了具体意见。他指出,双方的合作要“务实”,希望学院贴近临床,在科学研究、人才培训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同时,以感染性疾病综合楼建设为契机,不断打造“医院+学院”科教融合亮点工程,推进深度融合,支持并为学院符合条件的老师提供临床科研帮助,促进医疗、教学、科研协同发展。徐民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做好相关对接工作,推动双方在人才、设备、科研、数据上共享。

会谈结束后,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供稿:宣传科      作者:周苏      摄影:马骁勇      编辑:和树芸


上一条:我院与公共卫生学院签署科教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院与公共卫生学院签署科教合作协议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地址:中国.山东.泰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邮政编码:271000

健康服务电话:(0538)6229999  急救电话:(0538)6237120

投诉电话:(0538)6236450(工作时间)(0538)6236901(午、夜间及节假日时间)

投诉邮箱:tyfytsb@163.com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