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教学科研

山一大成果转化与产业部部长李胜一行来院交流指导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

7月8日上午,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成果转化与产业部部长、山东省药物研究院院长李胜一行5人来院交流指导,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徐民、曹铭锋、肖强、王俊勤、张洪涛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党委书记徐民简要介绍了医院整体概况、科研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合作愿景,并代表医院对学院给予的帮助与支持表达了谢意,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原则,同时依托山一大的广阔平台,继续深化与科研院所的融合发展,加强科研平台建设,在科研成果转化、落地、应用等方面进行探索与合作,加快推进医院科研技术创新和人才与学科建设,不断增强医院的科研创新能力,为医院跨越式发展提供动能。

李胜部长简要介绍了目前开展的主要工作及科研项目,他指出,将根据医院需求,充分利用学院平台,把具体项目落到医院对应的科室及团队上,为医院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提供支持,双方将在学科建设、产教融合、成果转化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党委副书记、院长曹铭锋表示,希望双方在人才专家共享、科研合作、学术交流、科研管理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推进科研成果产出和转化,促进医疗、教学、科研协同发展,加快推进医院科研技术创新和人才与学科建设,全面实现医院跨越式发展。

下午,徐民、曹铭锋、肖强带领科研科及相关科室的同志和李胜一行就六个方面的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签订了框架协议。

供稿:宣传科       作者:周苏        摄影:金羿        编辑:和树芸


上一条:山一大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贾庆卫一行来院交流座谈
下一条:我院与山东第一医科大学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地址:中国.山东.泰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邮政编码:271000

健康服务电话:(0538)6229999  急救电话:(0538)6237120

投诉电话:(0538)6236450(工作时间)(0538)6236901(午、夜间及节假日时间)

投诉邮箱:tyfytsb@163.com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