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教学科研

山一大二附院运动医学与康复临床中心举办“体医融合”学术沙龙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上午,山东第一医科大学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各学科带头人与我院的体医融合项目申报负责人及部分医师、研究生,在运动医学与康复临床中心办公室对体医融合项目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

曾伟护士长根据我院心内科国家级心脏康复中心建设的经验,讲解了《冠脉支架植入(PCI)术后心脏康复体医融合泰安模式的创建及经验》。郭秀程副主任医师介绍了根据去年省卫生政策重点课题申报的新项目《后疫情期体医融合背景下“医院+社区”智慧医养服务新模式探索》。谢地副教授介绍了“运动促进内分泌与代谢病患者康复的探索与实践和体医融合培育社区健康师的探索与实践项目”。冉张申副主任医师总结我院学术提升计划并介绍了《体检人群骨质疏松的多模态影像技术定量诊断及运动处方干预研究项目》。

贾庆卫教授主持本次沙龙。现场讨论热烈,临床和科研思维进行了激烈的碰撞,大家均表示收获满满。根据计划,下周举行的主题是:“前交叉韧带”三部曲学术沙龙——1.科研测量2.临床处理3.运动康复。下周沙龙将采用腾讯会议室在线与现场相结合的方式,与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各附属医院进行在线交流。

供稿:关节外科   作者:郭秀程   编辑:和树芸


上一条:我院感染性疾病科开展发热患者MDT会诊
下一条:科教融合 携手并进|山一大二附院运动医学与康复临床中心举办2021年度国家自然基金课题申报和学科发展学术沙龙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地址:中国.山东.泰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邮政编码:271000

健康服务电话:(0538)6229999  急救电话:(0538)6237120

投诉电话:(0538)6236450(工作时间)(0538)6236901(午、夜间及节假日时间)

投诉邮箱:tyfytsb@163.com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