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泰安市文明办到我院开展市级文明单位复审检查

发布时间:2016-09-24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下午,泰安市文明办副主任范宝品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行4人来院对我院市级文明单位建设工作进行全面的检查复审。在家的院领导刘建波、李长勤、胡建功、杨晓雯、肖强、王俊勤,以及党办、宣传科、院办、医务处、护理部、门诊部、社区医疗协作部、干部保健与查体中心、投诉管理办公室、后勤管理部、保卫科等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迎审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刘建波、院长李长勤对范宝品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指出我院高度重视文明单位建设工作,围绕文明创建开展了系列扎实的工作,希望通过此次检查,以查促建,推动附院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党委副书记胡建功作工作汇报,从“领导重视、健全组织,将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加强宣传、引导舆论,营造良好的文明创建氛围”、“健全制度、强化管理,职工教育全面深入”、“狠抓内涵、加强业务,医疗质量全面提升”、“深化医改、履职尽责,深入开展社会公益活动”、“群团共建、丰富载体,文明建设成效显著”等七个方面介绍了我院文明单位建设工作。

在听取了我院的工作汇报后,范宝品对我院文明单位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的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围绕当前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多做贡献,引导医护员工从自身做起,做文明的使者、做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员;二是擦亮文明单位的金字招牌,一切工作围绕文明单位的要求开展,践行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是进一步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以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为亮点,打造并培育医院志愿服务品牌。

随后,检查组对医院文明建设工作的档案材料进行了逐项审核,并进行了问卷调查、实地考察,同时对我院进一步加强文明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供稿:宣传科 作者:周苏 摄影:胡隽楠 编辑:和树芸

上一条:我院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院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地址:中国.山东.泰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邮政编码:271000

健康服务电话:(0538)6229999  急救电话:(0538)6237120

投诉电话:(0538)6236450(工作时间)(0538)6236901(午、夜间及节假日时间)

投诉邮箱:tyfytsb@163.com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