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管理机构

首页 > 管理机构 > 正文

网络中心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次数:

 网络中心负责全院信息化建设、信息系统维护及信息资源管理等工作。主要职责包括:

 

1、贯彻执行国家信息化工作的方针、政策,负责全院信息化建设、信息系统运行维护及信息资源管理等工作,为全院工作的正常开展提供信息服务。

2、贯彻落实国家关于网络安全的法律法规,构建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及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障体系,做好全院的信息网络安全工作,有效应对网络安全事件,保障信息安全。

3、根据医院建设和发展的需求,制定医院信息化建设的中长期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并提交医院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审定;负责项目建设和运营管理工作,确保建设效率和效益。

4、建立健全、落实信息化建设及保障信息与网络安全的相关规定和制度;定期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安全形势与警示教育、应急预案等相关培训活动;定期开展信息安全自查与应急演练工作。

5、负责医院信息系统的测试、培训、上线、考核及权限授予等工作。

6、负责信息机房、网络基础设施的规划、建设、改造、管理及维护工作。

7、负责服务器、交换机、数据库和存储等重要软硬件的维护及管理工作。

8、负责计算机、移动办公终端的运维与管理工作。

9、按照医院信息化发展需求,加强专业培训和人才梯队建设。

10、完成医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招标办
下一条:医学装备部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地址:中国.山东.泰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邮政编码:271000

健康服务电话:(0538)6229999  急救电话:(0538)6237120

投诉电话:(0538)6236450(工作时间)(0538)6236901(午、夜间及节假日时间)

投诉邮箱:tyfytsb@163.com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