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管理机构

首页 > 管理机构 > 正文

工会

发布时间:2023-09-06 浏览次数:

院工会在院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根据工会章程,认真履行工会四项基本职能,坚持全心全意为广大职工服务的宗旨,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医院民主管理、推动医院文化建设等方面展开富有成效的工作,是全院职工的温馨之家。

工会委员会现有14人组成。下设内科分会、外科分会、医务分会、机关分会、后勤分会五个分会和女职工委员会。

自建会以来先后荣获中国科教文卫体工会抗震救灾重建家园工人先锋号、山东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全省卫生系统工会工作先进集体、泰安市职工代表大会合格星单位、泰安市厂务公开先进单位、泰安市先进职工之家、泰安市模范职工之家、泰安市直工会工会工作先进单位、泰安卫生系统工会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一、工会委员会组成:

主席:王俊勤

副主席:冯毅然

委 员:王玉来 王俊英(女) 王俊勤 田月 冯毅然 刘钢

杜文峰 张喜善 杨朝霞(女) 孟玲(女) 郑金涛 房振胜

赵云霞(女) 郭秀程

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组成:

主任:刘华

委员:亓鹏 王俊英(女) 刘华 张伯平

三、工作职责:

1.执行职工(会员)代表大会的决议和上级工会的决定,主持工会委员会的日常工作。

2.代表和组织职工依照法律规定,通过职工代表大会和其他形式,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负责职工代表大会日常工作,检查、督促职工代表大会决议的执行。

3.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参与协调劳动关系和调节劳动争议,与行政和有关部门协商解决涉及职工切身利益问题,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和送温暖工作。

4.组织职工开展劳动竞赛,合理化建议、技术创新和技术协作活动。做好先进劳模的评选、表彰、培养和管理工作。

5.对职工进行思想政治教育,鼓励支持职工学习科学文化和管理知识,开展健康的文化体育活动。

6.监督有关法律、法规的贯彻执行。协助和督促有关部门做好劳动保险,劳动保护,办好职工集体福利事业,改善职工生活。

7.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及特殊利益。

8.搞好工会组织建设,加强民主制度和民主生活,建立和发展工会积极分子队伍,做好新会员的接收、教育工作。

联系电话:0538-6236416



上一条:宣传科
下一条:团委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地址:中国.山东.泰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邮政编码:271000

健康服务电话:(0538)6229999  急救电话:(0538)6237120

投诉电话:(0538)6236450(工作时间)(0538)6236901(午、夜间及节假日时间)

投诉邮箱:tyfytsb@163.com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