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 医院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2年校(院)青年科学基金培育资助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18 浏览次数:

各科室:

根据《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青年科学基金培育资助计划管理办法》(校(院)字〔2021〕68号)的有关规定,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通知申报2022年度“校(院)青年科学基金培育资助计划”,现将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请者必须是校(院)在职在岗人员,申请者未入选“学术提升计划”团队或“人才引进(提升)计划”青年优秀后备人才B类及以上级别人才(校(院)字〔2020〕28号),申报当年没有首位承担的在研省部级及以上科研项目,年龄不超过45岁。每位申请人只可获1次资助。

2、项目研究期限为2年。

3、项目分自然科学类和社会科学类,自然科学类资助金额为10万元/项;社会科学类资助金额为2万元/项。

4、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申报:

(1)申请人具有违背科研诚信和学术道德的情况;

(2)已获省级以上资助项目立项的申报项目;

(3)研究内容属于周期较长的临床试验研究;

(4)2019年以来申请人承担的各级科技计划项目有未能按期结题或验收不通过的情况。

5、申报人应严格按照《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青年科学基金培育资助计划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认真做好今年院级项目的申报工作。

二、申报要求

1、项目汇总表(附件1):电子版。

2、申请书(附件2):1式1份,A4纸正反面打印、左侧装订。

3、项目申请表(附件3):A4纸正反面打印,一式3份。

三、申报时间

以上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项目汇总表、申请书、项目申请表),请于4月8日前报至科研科(tyfykyk@163.com)。

附件:

1.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青年科学基金培育资助计划管理办法

2.项目汇总表

3.项目申请书

4.项目申请表

科研科

2022年1月18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 年度科技成果登记工作的第二轮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地址:中国.山东.泰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邮政编码:271000

健康服务电话:(0538)6229999  急救电话:(0538)6237120

投诉电话:(0538)6236450(工作时间)(0538)6236901(午、夜间及节假日时间)

投诉邮箱:tyfytsb@163.com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