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 医院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山东省第十四批适宜卫生技术推广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20 浏览次数:

各科室:

山东省第十四批适宜卫生技术推广项目申报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项目内容为农村和城市社区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新技术、新方法或技术规范等,符合基层卫生服务发展需求,有利于解决当前农村和城市社区卫生服务机构技术问题,培养基层卫生专业技术骨干,提高基层医疗卫生单位服务水平。

(二)已经在本单位或本地区临床推广应用2年以上,效果良好,并经过严格的临床评价研究,能够说明其安全性和有效性,适合在基层推广的适宜卫生技术项目,优先考虑适用于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村卫生室的项目。

(三)能提供该项适宜技术临床疗效、推广应用效果的证明,以及支撑技术安全性、有效性和适用性的材料。

(四)成本低廉,便于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掌握和应用,有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五)申报单位(推广单位)具备相应的人员和条件,能保证推广工作顺利开展。项目申报负责人应确保组织编写培训教材、录制课件及聘请5-7位专家授课。

(六)本次申报不包含中医药项目。

二、申报材料及时间

(一)申报材料。《山东省第十四批适宜卫生技术推广项目申请书》(详见附件)一式2份,同时提交电子版。与推广项目有关的专家验收(结题)意见、鉴定证书、获奖或专利证明、设备或产品的各种批准文件(原件)及证明等一并提报。

(二)申报时间。纸质版2022年11月1日17:00前交至科研科,电子版发至tyfykyk@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山东省第十四批适宜卫生技术推广项目申请书.doc

科研科

2022.10.19


上一条:​关于2022年泰安市科技创新发展项目(政策引导类)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2年度山东省医药卫生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的通知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地址:中国.山东.泰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邮政编码:271000

健康服务电话:(0538)6229999  急救电话:(0538)6237120

投诉电话:(0538)6236450(工作时间)(0538)6236901(午、夜间及节假日时间)

投诉邮箱:tyfytsb@163.com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