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 医院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2年度山东省医药卫生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8 浏览次数:

各科室:

2022年度山东省医药卫生科技发展计划项目已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项目第一申请人应为具有中级或副高专业技术职称或具有硕士以上学位的我院在职人员,年龄不超过45周岁。

2.正在承担国家、省及卫健委科研项目的负责人不可申报。

3.有学术不端行为记录者不可申报。

二、申报要求

(一)涉及患者的临床研究项目,应有机构医学伦理委员会的审查意见。

(二)涉及病原微生物实验的研究项目,应提供相关生物安全实验室备案凭证复印件。

(三)涉及实验动物的项目,必须有符合要求的医学实验动物及其设施。

(四)申报手续不完备、申报资料不完整者、申报书填写不符合规定或网络与纸质材料不符者视同无效申报处理。

(五)本次申报采用限额申报方式,我院申报限额不超过10项。

(六)本次申报不包含中医中药项目和干细胞临床研究项目。

三、申报程序

本次申报实行网络申报和书面申报(见附件2-3)相结合的方式。

(一)书面申报:申请书(附件2)、申请活页(附件3)和项目汇总表(附件4)一式1份。

(二)网络申报。我院选出10个项目再进行网络申报,申报人登陆“山东省医药卫生科技管理信息系统(http://sdkyxm.wsglw.net/)”,下载系统操作手册并进行网络申报。

(三)申报截止时间。纸质版2022年10月24日17:00前交至科研科,汇总表电子版发至tyfykyk@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

1.山东省医药卫生科技发展计划项目学科分类与代码

2.山东省医药卫生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请书

3.山东省医药卫生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请活页

4.2021年度山东省医药卫生科技发展计划项目汇总表

科研科

2022.10.18

上一条:关于申报山东省第十四批适宜卫生技术推广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银医合作采购项目变更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地址:中国.山东.泰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邮政编码:271000

健康服务电话:(0538)6229999  急救电话:(0538)6237120

投诉电话:(0538)6236450(工作时间)(0538)6236901(午、夜间及节假日时间)

投诉邮箱:tyfytsb@163.com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