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刘志超当选为农工党泰安市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委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上午,农工党泰安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农工党山东省委会秘书长付军,中共泰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成丽,泰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泰安市委会主委、一级巡视员张庆明,农工党泰安市委会主委徐坤出席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农工党泰安市第七届委员会和出席农工党山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皮肤科主任刘志超教授当选为农工党泰安市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委。

刘志超,医学博士,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皮肤性病学系副主任,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皮肤科主任。她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有很强的大局意识,注重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的统一战线政策,积极参政议政,时刻关注社计民生。在济宁工作期间提出的“关于建设济宁环城水系的建议”提案,得到时任市委书记的亲笔批示,督促相关部门协办。被评为济宁市优秀政协委员。现任泰安市第十三届政协委员期间,积极建言献策,提交多篇提案。其中“关于强化质量考核指标,进一步优化医保定额分配的建议”,被泰安市全媒体现场采访报道。

工作上,紧跟学科发展前沿,带领团队成员先后成功开展了化学剥脱、婴幼儿血管瘤的综合治疗等20余项新技术、新业务,大大提高了为群众医疗服务的能力。自2016年入院以来,门诊量翻了近3倍、收住院人数较前增长190%,科室业务工作量较前大幅增长。积极进行传帮带,指导、培养年轻医师,搭建了合理的人才梯队。科室管理方面,成功进行了绩效改革,极大调动了科室医护人员的积极性,改革成果在全院得到了推广应用。连续三年获得医院医疗质量安全奖。并成功获批泰安市唯一一家皮肤性病学专业临床重点专科单位、全国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和硕士研究生培养单位。2016年成立了泰安市首家脱发专科门诊。目前是中国痤疮临床诊疗培育基地、中日友好医院毛发专病医联体单位、山东省皮肤病医院专科联盟单位。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多次开展下基层义诊、对口支援等活动,把三甲医院的医疗服务水平带到老百姓家门口。先后在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30余篇;主编医学专著2部,参编国家十二·五规划“5+3”皮肤病与性病学教材;主持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厅局级课题4项,参与国家自然基金2项,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担任中国医师协会CDA分会性病亚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防治协会皮肤病防治分会委员,中国康复医学会皮肤病康复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医学会理事。2021年荣获“山东省优秀医师”称号。

供稿:皮肤科      作者:葛玲智      编辑:和树芸

上一条:我院获批中国心血管疾病护理与技术培训基地
下一条:我院病理科开展“程序性死亡配体(PD-L1)”检测,肿瘤免疫治疗步入新时代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地址:中国.山东.泰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邮政编码:271000

健康服务电话:(0538)6229999  急救电话:(0538)6237120

投诉电话:(0538)6236450(工作时间)(0538)6236901(午、夜间及节假日时间)

投诉邮箱:tyfytsb@163.com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