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护理园地

首页 > 正文

山一大二附院欢迎山东省专科护士来院学习

发布时间:2022-06-08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7日,我院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山东省专科护士来院学习欢迎会议,欢迎会议由护理部副主任张灿萍主持,护理部内科科护士长杨洪菊、外科科护士长公丕欣,重症医学科、手术室和神经科基地负责人及全体学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张灿萍副主任代表医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医院将会对各位学员的学习、生活给予全力支持。随后,张灿萍副主任从我院基本情况、护理组织架构、护理学科建设、医院来院进修人员管理制度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医院为各位学员提供良好的学习和交流平台,严格按照护理学会相关专业专科护士培训大纲的要求,高质量完成本次实践教学任务;预祝各位学员学业有成,满载而归。

本批专科护士培训有重症医学科、手术室和神经科3个专业共计12名学员来我院进行临床实践学习。各基地负责人介绍了基地情况及培训学习计划,并与各位学员进行交流互动;杨洪菊护士长建议各位学员在我院培训学习期间积极参加科室的各类线上学习形式,体验我院“学习型医院”氛围,取长补短,一同为护理专业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外科系统完成护理PDCA项目中期汇报
下一条:记叙我们的医患故事!我院举办叙事护理案例分享会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地址:中国.山东.泰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邮政编码:271000

健康服务电话:(0538)6229999  急救电话:(0538)6237120

投诉电话:(0538)6236450(工作时间)(0538)6236901(午、夜间及节假日时间)

投诉邮箱:tyfytsb@163.com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