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护理园地

首页 > 正文

山一大二附院欢迎山东省老年专科护士来院学习

发布时间:2022-08-15 浏览次数:

2022年8月15日,我院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山东省老年专科护士来院学习欢迎会议,会议由护理部副主任张灿萍主持,杨朝霞副院长出席会议,内、外科科护士长杨洪菊、公丕欣,老年专业护理学科带头人于洁、神经内二刘春蕾护士长及全体学员20余人参加会议。

张灿萍副主任首先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就医院基本情况、护理队伍建设、护理学科发展、护理工作亮点做了简要介绍,医院有着多年的教学传统,将努力为学员们提供良好的学习和交流平台,严格按照专科护士培训大纲要求,高质量完成实践教学任务。

随后,刘春蕾护士长介绍了我院老年专科护理基地的情况。

杨朝霞副院长讲话指出,近几年医院务实创新,不断深化学科建设,各项工作正朝着规范化、专业化、高质量的方向发展,医院在“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全国医院擂台赛”中获得最佳管理奖,提交的三个案例取得一金一银一卓越的优异成绩。也希望大家能够感受到医院这种勇于探索,精益求精的精神,学有所得,业有所精,在学习过程中得到切实提高,较好的发挥专科护士优势,不断推动专科护理事业的前行发展。

上一条:护理部举行外科专场PDCA项目结题汇报
下一条:山一大二附院欢迎山东省专科护士来院学习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地址:中国.山东.泰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邮政编码:271000

健康服务电话:(0538)6229999  急救电话:(0538)6237120

投诉电话:(0538)6236450(工作时间)(0538)6236901(午、夜间及节假日时间)

投诉邮箱:tyfytsb@163.com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