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首页 > 正文

    山一大二附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3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下午,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在线学习观看了山东干部网络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培训课程。党委书记曹铭锋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肖强,副院长王俊勤,纪委书记张洪涛,副院长杨朝霞、房振胜、刘志超,党办、院办、宣传科及各总支书记参加培训会议。

    在培训结束后,党委书记曹铭锋作总结讲强调,一是要把握内涵,深刻领会。全面理解“五个牢牢把握”是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内涵的精准解读,也是重要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从严治党,自我革新。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为引领,埋头苦干、矢志创新,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力自强”战略部署,以优异的成果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助力实现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三是要培养人才,凝聚力量。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围绕人才强院战略,关心爱护青年,培养选拔信念坚定、求实创新、敢于担当的高素质干部,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把各方面优秀人才聚集到党和人民事业中来,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党委副书记、院长肖强在培训会后指出,全院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医疗技术、护理服务、科研与人才建设等工作中,凝心聚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供稿:党委办公室  作者:田甜  摄影:马骁勇  编辑:和树芸


    上一条:收藏!30个知识点带你学习党章
    下一条: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人民日报》:同世界人民携手开创人类更加美好的未来——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地址:中国.山东.泰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邮政编码:271000

    健康服务电话:(0538)6229999  急救电话:(0538)6237120

    投诉电话:(0538)6236450(工作时间)(0538)6236901(午、夜间及节假日时间)

    投诉邮箱:tyfytsb@163.com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