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首页 > 正文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山一大二附院机关党总支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次数:

    10月31日、11月21日下午,山一大二附院机关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机关党总支书记王俊英主持学习会。

    会上,各机关党支部书记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二十大报告要点,同时结合工作实际,深入研讨交流学习体会及下一阶段各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重点。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机关党总支各支部、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上重要日程,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工作的强大力量,聚焦医院高质量发展,在本职岗位上不断创造新的业绩,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


    供稿:机关党总支  作者:周苏   摄影:金羿  编辑:和树芸


    上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华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团结奋斗——十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山一大二附院收听收看省卫生健康委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地址:中国.山东.泰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邮政编码:271000

    健康服务电话:(0538)6229999  急救电话:(0538)6237120

    投诉电话:(0538)6236450(工作时间)(0538)6236901(午、夜间及节假日时间)

    投诉邮箱:tyfytsb@163.com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