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院务公开

综合医技楼暨公共应急临床中心建设项目锅炉前期改造采购及安装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2-11-16 浏览次数: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项目名称: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综合医技楼暨公共应急临床中心建设项目锅炉前期改造采购及安装项目

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综合医技楼暨公共应急临床中心建设项目锅炉前期改造采购及安装项目,具体内容详见技术和商务要求。

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30.88万元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根据泰安市蓝天工程指挥部泰蓝天指发【2022】2号关于印发《泰安市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实施方案》的通知“12月底前,全面推进燃气锅炉低氮燃烧改造,氮氧化物排放浓度原则上不高于50毫克/立方米”文件要求,我院现有两台燃气锅炉氮氧化物排放浓度已经达不到要求,需进行低氮燃烧改造。根据质检总局办公厅关于燃气锅炉风险警示的通告(2017年第2号):“需要修理燃烧器时,应当由锅炉使用单位商请燃烧器的制造单位或其授权的单位进行。” “需对燃烧器进行调试时,应当由燃烧器制造单位或其授权的单位的技术人员进行现场指导。” “锅炉燃烧器的改造、更换和调试工作由燃烧器制造商或其授权的单位改造,锅炉使用单位做好配合工作”我院现有两台燃气锅炉由泰安前田威玛热能设备有限公司提供。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第一款规定,该项目符合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情形,单一来源供应商为泰安前田威玛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泰安前田威玛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康复路10-6号

三、公示期限

20221117日至20221123

四、其他补充事宜:无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2.采购代理机构:山东超越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人:来永霞

联系地址:泰安市泰山区新华城国际广场B1写字楼东区五楼(泰安市岱阳大街东首路南)

联系电话:0538-8230818


上一条: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综合楼负一层超市出租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条: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停车场租赁管理项目变更公告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地址:中国.山东.泰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邮政编码:271000

健康服务电话:(0538)6229999  急救电话:(0538)6237120

投诉电话:(0538)6236450(工作时间)(0538)6236901(午、夜间及节假日时间)

投诉邮箱:tyfytsb@163.com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