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教学科研

我院运动医学与康复临床中心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5日下午,由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与我校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共建的运动医学与康复临床中心和运动医学研究所在我院综合病房楼八楼举行揭牌仪式并宣告成立。成立运动医学与康复临床中心是我院落实科教融合战略,深化“医院+学院”合作共建模式,进一步推动医院学科建设的探索和实践。山东第一医科大学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院长贾庆卫、党总支书记亓建洪、副院长纪龙、党总支副书记吴永;医院党委书记徐民、院长曹铭锋、党委副书记肖强、副院长王俊勤、纪委书记张洪涛,骨科、康复科专家学者和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参加揭牌仪式。

徐民书记和亓建洪书记共同揭牌。

曹铭锋院长和贾庆卫院长签署合作协议。

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党总支书记亓建洪致辞。

我院骨科资深专家张辉教授致辞。

徐民书记在致辞中指出,希望中心成立以后,不断强化合作共建,进一步提升我院运动医学专业的临床影响力,提高医院与学科的临床科研水平,加强专业人才队伍培养,更好地为人民健康服务。

肖强副书记主持仪式。

揭牌仪式后,张辉教授和亓建洪教授分别进行了精彩的业务讲座。张辉教授结合自己的从医经历和行医感悟,讲述了《骨科医师的成长》;亓建洪教授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解读了《同种异体骨软骨移植临床研究进展》。

供稿:关节外科      作者:郭秀程      摄影:马骁勇      编辑:和树芸


上一条: 我院运动医学与康复临床中心揭牌成立
下一条: 我院运动医学与康复临床中心揭牌成立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地址:中国.山东.泰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邮政编码:271000

健康服务电话:(0538)6229999  急救电话:(0538)6237120

投诉电话:(0538)6236450(工作时间)(0538)6236901(午、夜间及节假日时间)

投诉邮箱:tyfytsb@163.com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