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抗击新冠肺炎

    首页 > 正文

    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来信致谢全省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魏丽副教授

    发布时间:2020-05-07 浏览次数:

    魏丽同志: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武汉爆发并在我省蔓延。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您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加入省医疗救治专家组,勇敢肩负起指导全省新冠肺炎医疗救治的重任,充分展现了齐鲁医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在此,省卫生健康委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默默支持您工作的家人表示亲切的慰问!

    患者病情就是命令,生命托付重于泰山。在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紧要关头,您怀着对生命的敬畏和崇高的使命,历经艰险,殚精竭虑,奔走在我省抗疫一线。您凭借丰富的经验和精湛的医术,全力投入对新冠肺炎患者的诊断、救治指导工作,积极参与危重症病例讨论与会诊,深入分析研判疫情态势,提出具有我省特色的诊疗方案,为我省新冠肺炎患者得到有效救治和做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您和全省百万医务工作者一道,用精湛的医术和辛勤的汗水,为山东1亿人民构筑起了防控疫情的钢铁长城,你们用行动扫除阴霾,用付出守护健康,用奉献温暖心灵,你们白衣逆行的身影成为这个寒冷的春季里最美的风景线,你们不愧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十里春风,因您而暖。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但是面对全球疫情爆发,我省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救治工作面临新的挑战,希望您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职业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为我省疫情防控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再次感谢您和您的家人,让我们共同铭记这段难忘岁月,继续向着美好的明天扬帆起航!

    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4月26日


    上一条:【山东新闻联播】山东第一医科大学二附院:优化资源 疫情防控诊疗服务两不误
    下一条:媒体连线|逆行无畏,不负使命,平安返岗,守护生命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援湖北医疗队员正式归队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地址:中国.山东.泰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邮政编码:271000

    健康服务电话:(0538)6229999  急救电话:(0538)6237120

    投诉电话:(0538)6236450(工作时间)(0538)6236901(午、夜间及节假日时间)

    投诉邮箱:tyfytsb@163.com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