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行业指导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下午,党委书记刘建波在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工作推进会,继续推进主题教育中加强卫生健康行业指导方案认领问题的持续改进工作。在家院领导胡建功、贾庆卫、杨晓雯、王俊勤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10月23日省卫生健康委马立新副主任一行来院检查提出问题和建议的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对医院认领的行业督导问题,结合省卫生健康委督导组要求在原来分工基础上进行了再分工、再明确、再安排,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要求、目标任务。

刘建波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分管领导、牵头部门要根据会议精神,落实好指导组意见,主导、主抓,做好工作落地、材料整理、典型归纳,配合部门做好指定工作,通过对门诊就诊、入出院办理、辅助检查等环节开展体验式就医调研,积极做好认领问题落实,改进流程、落实举措、提高服务水平,共同推进行业指导出成效,便民利民见实效。

供稿:党委办公室   作者:许学国   编辑:和树芸


上一条: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下一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地址:中国.山东.泰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邮政编码:271000

健康服务电话:(0538)6229999  急救电话:(0538)6237120

投诉电话:(0538)6236450(工作时间)(0538)6236901(午、夜间及节假日时间)

投诉邮箱:tyfytsb@163.com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