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 基层行动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各党总支继续深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丰富主题教育学习实践活动,11月5日至9日,内科、外科、医务、后勤党总支分四批分别赴徂徕山抗日起义博物馆、陆房突围胜利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胡建功,纪委书记牛玉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在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和陆房突围胜利纪念馆前,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重温入党誓词,增强了初心和使命意识以及干事创业的决心。

随后,在徂徕山抗日起义博物馆里,全体党员在解说员的讲解下参观了“卢沟烽烟”、“铁肩道义”、“共赴国难”、“徂徕誓师”等八部分组成的起义展室。在陆房战役纪念馆里,大家详细了解了八路军第115师和地方武装以智慧、勇气和信念,浴血奋战抗击日寇、成功突围的革命历史。通过馆内展板、影视资料、实物展示、战场还原等综合展示,大家深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信念坚定、不怕牺牲的崇高革命精神。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立足卫生健康工作实际,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医院新时期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宣传科   作者:周苏  摄影:马骁勇  胡隽楠  金羿   编辑:和树芸



下一条:机关党总支赴陆房战役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地址:中国.山东.泰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邮政编码:271000

健康服务电话:(0538)6229999  急救电话:(0538)6237120

投诉电话:(0538)6236450(工作时间)(0538)6236901(午、夜间及节假日时间)

投诉邮箱:tyfytsb@163.com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