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 基层行动 > 正文

我院参加省卫生健康系统典型事迹巡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1-02 浏览次数:

11月1日上午,根据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全省卫生健康行业指导工作方案》部署,我院党委书记刘建波带领各总支、支部书记到泰山国际会展中心参加了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典型事迹巡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七位报告人以“健康中国”追梦人、挑山工 拓荒人、吾以吾心铸匠心、医疗战线上的挑山工等为题,介绍了归国“报答”人民培养的于金明院士,菏泽首届“最美白衣天使”王萍科长,党建铸魂、卫健为民的费县卫健委王瑞鸿局长,用四十二年青春为麻风病人传递“悲天悯人大爱情怀”的矫曰林医师,以及来自泰山疗养院、泰安市中心医院、妇保院几位主任担当奋进的事迹。从“山东卫生行业的一面旗帜”,到默默坚守麻防一线的疾控人,从县域卫健改革的排头兵到挑起一个科室的小主任,从援疆的、坚守的心外科专家到工作在一线的护士长,他们的事迹感动着在场的每个人。

医院参加报告会的代表有内科、外科党总支书记、有来自临床、医技科室的支部书记、主任、护士长。他们纷纷表示:同行的爱心奉献、同道的奋斗历程,无不体现了卫健人仁医大爱、勇于担当的高尚情怀与奋斗精神,一定会在自己的党支部、科室内做好传达,将这种精神宣传出去、发扬开来,心有榜样,见贤思齐,用自己的青春与汗水,用自己的爱心与奉献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将做好本职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好、践行好,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为医院发展、为健康山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供稿:党委办公室   作者:许学国   编辑:和树芸


上一条:机关党总支赴陆房战役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守初心、担使命、强服务、重实效——我院各党总支、各支部深入开展党建工作日系列活动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地址:中国.山东.泰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邮政编码:271000

健康服务电话:(0538)6229999  急救电话:(0538)6237120

投诉电话:(0538)6236450(工作时间)(0538)6236901(午、夜间及节假日时间)

投诉邮箱:tyfytsb@163.com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